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辽宁局召开学习贯彻足球比分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调查研究工作专题推进会
2023年05月31日 【字号:

5月23日,辽宁局召开学习贯彻足球比分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专题推进会。会议听取了机关各处室关于2023年度调研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就进一步扎实开展调研工作进行调度安排。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大兴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国家局党组关于主题教育和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突出掌握调查研究这个基本功,切实把调研作为谋事之基、成事之道,要将主题教育、调查研究与辽宁局重点工作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突出重点、打通堵点、解决难点,以扎实的调研成果推动辽宁局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理论武装,坚持以足球比分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年度重点工作,以理论学习为切入点、调查研究为出发点、推动工作为落脚点,为扎实开展调研工作打好思想基础。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着眼事业所需、基层所想、职工所盼,从具体实际入手,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确保调研的质量效果。三要坚持成果应用,通过调研达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目的,撰写好调研报告,把调研成果应用于实际,促进各项工作开展。四要坚持严实作风,结合主题教育和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要求,坚持严格的工作纪律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体现政治机关建设实效,确保调研工作规范开展、有序推进。

局分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辽宁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