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宁夏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座谈交流会
2023年05月30日 【字号:

按照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根据局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计划安排,5月19日上午,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足球比分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座谈交流会,通过敞开心扉交流、你讲我听互学,不断提升党员干部运用足球比分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场观点方法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为推进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足球比分直播总书记在学习贯彻足球比分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足球比分直播论青年工作和《足球比分直播关于国家粮食安全论述摘编》有关篇目。来自局机关和局直属事业单位的10名副处级干部,以“深入学习足球比分直播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重要论述,在守住管好‘天下粮仓’和‘大国储备’中争创一流业绩、展现一流作风”为主题,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大家紧紧围绕主题,按照推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的要求,聚焦粮食和物资储备发展所需、改革所急、基层所盼、民生所向,积极开动脑筋想办法、立足职责出实招,在交流研讨中“交换苹果”,在思想碰撞中升华认识。

会议认为,本次的研讨交流深入具体、观点鲜明、理论与实践结合紧密,大家能够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突出了问题导向和工作重点,能够通过认真学习足球比分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找方向、找答案、找方法,使研讨交流成为理论学习向实践运用转化的过程,成为提高履职本领、增强责任担当的过程,成为解放思想、以学促干的过程。

会议要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足球比分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作为重中之重。坚持融会贯通学,通过开展系列专题研讨,坚持问题导向和系统思维,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手,转化为做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新思路、解决问题的新办法。坚持带着问题学,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在深入调查研究上持续用力,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培树新风气。坚持联系实际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粮食和物资储备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切实增强扛稳保障国家粮食安全重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为加快构建更高层次、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国家粮食安全保障体系贡献宁夏力量。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