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辽宁局多措并举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2023年05月30日 【字号:

辽宁局开展学习贯彻足球比分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来,坚持深化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质,强化担当作为,转变工作作风,多措并举开展各项工作,推进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一是坚持分党组领学促学,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将读书班学习与分党组中心组学习充分结合,及时传达国家局工作要求,结合辽宁局实际制定具体措施。围绕重点学习书目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党员领导干部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进行主题发言,针对具体问题提出整改思路举措。各事业单位结合本单位实际开展理论学习和专题研讨,切实做到用理论指导工作实践。

二是坚持破解发展难题,开展调查研究。制定大兴调查研究工作方案,机关各部门围绕各自业务领域确定了10个调研课题,聚焦主责主业,坚持问题导向,力求通过调研拿出解决目前工作问题的建议措施。针对辽宁局当前实际,局领导带队前往工作难度较大的基层单位进行专题调研,深入作业一线,实地了解情况,通过采取班子开展集体座谈、与职工面对面交流沟通等方式,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探讨形成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

三是坚持融入地方特色,开展辽宁“六地”红色文化实地研学。组织党员干部走进辽宁省档案馆,参观“红色起点——中国共产党领导辽宁人民抗日斗争和致敬最可爱的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档案文献展”,在追寻红色印迹、赓续红色血脉中,亲身感受到了粮食供给在革命战争年代发挥的巨大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做好本职工作的使命感和荣誉感,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和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投身到工作实践中,为粮储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四是坚持立足本职为民服务,开展粮食安全进社区活动。辽宁局党员干部以“粮食安全 走基层 识粮爱粮节粮知识进社区”为主题,走进社区,用鲜活生动的语言向群众讲解国家粮食政策、粮食知识及节粮的意义,分享识粮小妙招,并就百姓所关心的粮食质量鉴别、粮油安全保障、粗细搭配等问题逐一做出详细解答,积极引导居民养成健康的消费观,树立爱粮节粮理念,营造勤俭节约的良好生活风尚。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辽宁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