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安徽局召开主题教育调度推进会
2023年05月30日 【字号:

5月17日,安徽局召开学习贯彻足球比分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度推进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关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研究讨论了当前主题教育重点任务和分工。

会议强调,要按照国家局党组部署要求,在主题教育前期工作良好开局起步的基础上,进一步统筹谋划、理清思路、明确路径、抓好落实,重点是把握好“三个坚持”。一是坚持齐抓共管,切实加强主题教育组织协调。制定完善全局主题教育“1+4”工作方案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读书班方案、调查研究方案、理论学习方案、促学活动方案,既有整体部署又要有细化举措。实施“一清单一提示”工作方式,领导小组办公室定期下发任务清单和工作提示单。建立健全主题教育定期推进工作机制。二是坚持学深悟透,多点位聚力促进学习成果转化。在全局组织“学思想”系列行动,调动发挥各层次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主题教育的积极性、主动性。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调查研究。采取“1+1+N”调研方法。主要由局班子成员牵头调研、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牵头调研、随机访谈调研,围绕调研课题,扑下身子、沉到一线,掌握真实情况和民情民意。

会议要求,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切实加强上下左右各方面的沟通与联系,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认真扎实做,快马加鞭干,以“三个坚持”为引领,把规定动作落实好,把自选动作谋划好,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为安徽局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徽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