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关于对《政策性粮食购销违法违规行为举报奖励办法(试行)》
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2023年02月21日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深化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的部署,进一步拓宽涉粮违法违规问题举报渠道,充分调动人民群众参与政策性粮食监管的积极性,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我们研究起草了《政策性粮食购销违法违规行为举报奖励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聚焦严重危害政策性粮食安全的违法违规行为,通过对举报人给予现金奖励,充分发挥群众监督作用。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电子邮件:jiancha1@lswz.gov.cn;

2.通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街25号(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执法督查局,邮政编码:100834),信封上请注明“《政策性粮食购销违法违规行为举报奖励办法》公开征求意见”字样。

意见反馈截止日期为2023年3月23日。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1.《政策性粮食购销违法违规行为举报奖励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
     2.关于《政策性粮食购销违法违规行为举报奖励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执法督查局     
2023年2月21日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