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物资储备司召开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
2023年02月03日 【字号:

2月1日上午,物资储备司召开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全司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要求,全司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神聚力,砥砺前行,扎实推动战略物资储备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立足战略全局,深刻认识经济运行的周期性逻辑,准确把握当前国内国际经济形势和产业链供应链安全态势,深刻理解加强储备在构建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中的现实意义,掌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二要科学把握物资储备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乘势而为、迎难而上,用足用好各方面有利条件,防范化解不利因素,以实干求实效、变机遇为现实,扎实履行“为国管储”神圣使命。三要牢牢把握重点、用好载体抓手,全力推进战略物资收储轮换任务,大力强化战略物资储备管理,科学优化储备品类规模结构,不断增强国家储备守底线防风险能力。四要把抓落实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系统梳理制定工作清单,突出重点事项督办,建立月度重点工作推进会制度,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切实把落实党中央足球比分直播重大决策部署体现到物资储备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与会同志立足物资储备实际和发展阶段性特征,联系全司、本处和自身等多个层面的职责定位和工作实际,在深化储备改革、科学组织收储、推动专项工作、强化问题研究、推动党务业务融合、广泛开展调研等方面深入交流讨论,努力把问题想清楚,把逻辑理顺畅,起到了凝聚共识、把握规律、谋划思路、推动工作的预期目的。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