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物资储备司党支部开展
“领悟进京赶考精神 激励党员干部奋发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1月05日 【字号:

10月29日,物资储备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香山革命纪念馆和毛主席居住地双清别墅,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党中央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激发党员在新形势下干事创业的热情。

支部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主题展览,包括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等五个部分的内容,通过观看实物、图片影视,听取在线讲解等多种方式,回顾党中央在进驻香山时期的辉煌历史,领悟进京赶考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实地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和双清别墅,重温那段辉煌的历史,进一步体会到我党致力于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为建设新中国而奋斗的强大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深刻领悟进京赶考精神,缅怀这段历史,就是要继承和发扬将革命进行到底的精神,继承和发扬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革命情怀,继承和发扬谦虚谨慎的优良作风。落实到本职工作中,要立足于粮食和物资储备本职工作,围绕健全储备体系、提升储备效能,以总体国家安全观统领各项工作,强化底线思维,发挥储备作用。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