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物资储备司、财务审计司和物资储备调节中心党支部
联合与阜南县焦陂镇尹赛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帮扶共建工作
2020年01月21日 【字号:

为贯彻落实国家局党建扶贫有关要求,物储司、财审司和物储中心党支部同阜南县焦陂镇尹赛村党支部签订结对帮扶协议,建立了联络机制,为开展党建扶贫奠定了基础。近日,物储司、财审司和物储中心一同赴安徽省阜南县开展党建帮扶共建活动。

一、强化结对帮扶

物储司、财审司和物储中心党支部积极采取“党支部帮村、党员帮户”的形式,三个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捐款等形式自发献爱心,物储中心党支部还购买了阜南县大米及牛肉等扶贫产品,拉开了党建扶贫活动的序幕。

二、实地走访调研

共建活动期间,物储司、财审司和物储中心党支部同阜南县焦陂镇尹赛村党支部召开座谈会,双方对如何利用党建扶贫强村达成共识,并研究确定对尹寨村贫困家庭进行结对帮扶,资助适龄人员上学,不因贫困导致孩子辍学。实地走访贫困户家庭,切实了解贫困户家庭生活状况,并向贫困户家庭送去学习用品及慰问金,鼓励贫困村民牢固树立脱贫信心。同时,为助力脱贫攻坚,还赴当地焦陂酒业责任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具体了解产业发展情况,并就制约发展的瓶颈问题与有关人员进行商讨。

下一步,物储司、财审司和物储中心党支部将按照扶贫方案安排,认真贯彻落实局党组有关部署,发挥自身优势,不断落实帮扶共建协议提出的帮扶共建内容,努力促进尹寨村党支部基层建设,激发尹寨村人民脱贫的内生动力,充分调动群众脱贫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切实为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做实事。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