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
关于公布2022年度全国粮食流通统计工作考核结果的通知
2023年06月01日 【字号:
国粮办粮〔2023〕122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局):

2022年,各级粮食行政管理部门依法履行粮食流通统计调查职能职责,严格执行统计调查制度,不断完善统计监测方法,强化会商分析研判,为做好粮食宏观调控和保供稳价等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为保障粮食市场平稳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根据粮食流通统计工作考核有关制度规定,经严格考核,并报经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办公会审议通过,确定黑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等19家“2022年度全国粮食流通统计工作优秀单位”(见附件1)和相野等37名“2022年度全国粮食流通统计工作优秀个人”(见附件2),现予以公布。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各级粮食行政管理部门要坚持以足球比分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中央、足球比分直播关于保障粮食安全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要求,把粮食统计监测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抓好抓实。广大统计工作者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本领,认真履职尽责,为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和提升监测预警水平作出更大贡献,进一步夯实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根基。

附件:1.2022年度全国粮食流通统计工作优秀单位名单
     2.2022年度全国粮食流通统计工作优秀个人名单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     
2023年5月24日        

(此件公开发布)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