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APEC粮食储运设施与能力现代化网络研讨会在京召开
2022年08月17日 【字号:

2022年8月9至10日,亚太经合组织(APEC)粮食储运设施与能力现代化网络研讨会在北京召开。会议由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组织主办。会议期间,各领域专家与参会人员就现代化仓储技术、高标准粮仓和农户储粮、粮食物流能力现代化技术、粮食收储智能清理干燥技术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会议对加强APEC经济体在粮食储运技术领域的交流合作、推动《APEC面向2030粮食安全路线图》中相关行动目标的落实、促进APEC区域粮食供应链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中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马来西亚、泰国等APEC经济体的11名粮食储运领域专家作专题报告。

来自墨西哥、印尼、美国、日本、菲律宾、韩国、新加坡、秘鲁、新西兰等经济体的200余名粮食行业相关代表注册参加了本次会议。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