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政府储备粮油质量检查扦样检验管理办法》宣贯交流会在京举办
2023年08月07日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各地扦样检验工作的代表性、时效性,推进各地质量检查扦样检验制度化、规范化,更好地服务保障粮食安全和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近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标准质量管理办公室在京举办了《政府储备粮油质量检查扦样检验管理办法》宣贯交流会。

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解读与实操示范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对《政府储备粮油质量检查扦样检验管理办法》政策文件的修订背景和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通过视频、图片等方式对粮油质量检查扦样工作的依据、流程,对大豆、小麦、玉米、稻谷的国家标准、扦样检验流程和方法、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实操示范。大家一致反映,通过学习,充分认识到规范政府储备粮油质量检查扦样检验工作的重要意义,掌握了操作规范和技术要求,一定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