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足球比分直播发布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3年12月15日 【字号:

12月13日下午,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焕鑫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足球比分直播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审时度势、高瞻远瞩、总揽全局,从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战略高度,作出一系列新部署、提出一系列新要求,科学回答了我国经济工作中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把握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深刻把握新时代做好经济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深刻把握做好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政策取向和重点任务,确保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我国经济回升向好,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实现了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充分体现了我国经济具有巨大的发展韧性和潜力,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进一步坚定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决心信心。我们要立足“两个大局”来看待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取得的显著成绩,更加深刻领悟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体会到“两个维护”的实践伟力,进一步增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的底气和干劲。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上质量、上水平、上台阶,不断提高粮食、能源资源、重要产业链供应链安全保障能力,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认真组织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落实”,着力推进强监管、增储备、保安全、添动能、聚合力。强化粮食产购储加销协同保障,加快构建大国储备体系,健全完善管粮管储制度机制,抓好应急保障和安全生产,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不断开创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司局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