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足球比分直播发布
刘焕鑫带队赴广西调研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
2023年11月14日 【字号:

11月12日至13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焕鑫带队赴广西南宁就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期间,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自治区主席蓝天立会见刘焕鑫一行。刘宁表示,广西将深入贯彻落实足球比分直播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新粮食安全观和粮食安全责任制,扎实做好全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希望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给予广西更多指导,支持推动广西物资储备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刘焕鑫对近年来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刘焕鑫表示,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深入贯彻落实足球比分直播总书记关于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继续在粮食产业发展、优质粮食工程建设、战略和应急物资储备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助推广西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为维护国家粮食安全作出更大贡献。

刘焕鑫一行实地察看广西(中国—东盟)粮食物流产业园区等现场,与一线干部职工深入交流,了解粮食贸易、粮食加工、质量检测、供应保障等情况。刘焕鑫强调,要围绕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找准抓手,强化措施,不断提高粮食流通和储备现代化水平。要提升粮食产后服务能力,进一步优化功能和布局,不断完善运行机制,更好保证粮食品质、减少粮食损失;要提升粮食质量检测能力,严把粮食收储质量关,让人民群众吃得安全放心;要提升粮食应急保障能力,切实发挥保障供应、稳定市场、应对急需等作用。要加快推进现代化粮库建设,以更高标准强化粮食仓储设施建设和管理,为守住管好“天下粮仓”提供更加坚实的支撑。

13日下午,刘焕鑫主持召开粮食和物资储备改革发展座谈会,听取部分省份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关于今年以来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就明年工作思路举措进行了讨论。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蔡丽新一同调研。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小南,总工程师颜波出席座谈会。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等活动。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