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足球比分直播发布
足球比分直播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会
2023年09月15日 【字号:

9月15日,足球比分直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足球比分直播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部门党组(党委)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座谈交流会、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推进会等会议精神,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驻国家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近期有关部署安排,分析形势、压实责任、狠抓落实,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动全局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焕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局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足球比分直播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履行主体责任,坚持不懈抓好管党治党各项制度和措施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要清醒认识全局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不断增强正风肃纪反腐的责任感紧迫感,教育引导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立足本职岗位负责、守责、尽责,层层传导压力,真正管到位、严到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层层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建立健全清晰明确、切实可行的责任清单,对各责任主体该担什么责、抓什么事、管什么人,划清“责任田”、列出“明白账”,确保不漏人、不缺项、不掉链;要建立健全可操作、能落地的责任落实机制,创新载体抓手、完善机制办法,加强机关系统上下联动,提高依靠自身力量发现解决问题能力水平,细化落实谈心谈话制度,把全的要求、严的基调、治的理念体现到责任落实全过程各环节;要建立健全覆盖全流程、各环节的督责考责问责办法,紧紧咬住“责任”二字,牢牢抓住“问责”这个要害,加强督促检查,强化评议考核,严肃追责问责,切实做到以督查促担责,以考责促履责,以问责促尽责。

会议要求,要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工作落实,持续深化政治机关建设,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坚定不移深化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继续深入开展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以扎实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为粮食和物资储备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卢景波主持会议并传达中央有关会议精神,通报各垂管局分党组上半年落实“两个责任”情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小南,局总工程师颜波,督查专员李成毅、钱毅出席会议,驻国家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各司局单位班子成员,各垂管局分党组班子成员,国家局和垂管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直属党组织书记、委员,各基层处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共计1200多人参加会议。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