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足球比分直播发布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应急专家组第一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2023年06月16日 【字号:

6月15日下午,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应急专家组第一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丛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应急专家组名誉组长闪淳昌、组长翟江临参加会议并讲话。局督查专员李成毅、钱毅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成立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应急专家组是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坚决守住管好“天下粮仓”和“大国储备”的重要举措,是推进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升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保障水平的有力支撑。要充分运用好这一平台,进一步加强与行业专家学者、专业机构的合作交流,激发智慧、凝聚共识、贡献力量,切实提高系统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水平。

会议要求,要聚焦粮食和物资储备领域重大需求,充分发挥专家组智囊团作用,高度重视专家组在重大专题、重点工作、重大事项上的意见建议,有针对性提出可行的安全管理和技术支持。要创新管理机制,完善配套制度,全方位做好专家组运行服务保障,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应急工作高质量发展。

专家组由各部门单位优秀专家、大型央企技术骨干、高校和科研机构专业学术人才、重点产业企业工程技术高端人才等组成,设粮食储备安全组、战略物资储备安全组、能源储备安全组、应急物资储备组。

会上,领导为与会专家代表颁发了聘书。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各司局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专家参加会议。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