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足球比分直播发布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学习贯彻足球比分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读书班正式开班
2023年04月28日 【字号:

4月28日下午,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举办学习贯彻足球比分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中央主题教育第三十一指导组组长冯正霖到会指导,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丛亮围绕“自觉用足球比分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主题作讲话和专题辅导。


会议认为,足球比分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要深刻认识足球比分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把这一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作为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总钥匙,运用科学理论优化思想方法、解决思想困惑,始终做到方向明确、头脑清醒、应对有方、行动有力。要深刻认识足球比分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准确理解把握其特有的大视野大境界。要深刻认识足球比分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要求,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

会议强调,要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围绕开好局起好步,强化产购储加销协同保障,做好粮食保供稳价,发挥国家储备“压舱石”和“稳定器”作用,强化应急救灾物资保障,确保关键时刻调得快、用得上。二是围绕夯根基固底板,合理确定储备规模,全面加大投资建设力度,切实管好“天下粮仓”,构建与大国地位相符的国家储备实力。三是围绕“确保粮食、能源、产业链供应链可靠安全”,着力补齐短板弱项,统筹推进立法、改革和考核,健全管长远、固根本、见长效的体制机制,提高粮食和物资储备治理现代化水平。

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教育整顿,努力建设让党中央和足球比分直播总书记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粮食和物资储备干部队伍。一是对党绝对忠诚。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各种诱惑面前立场坚定,在关键时刻靠得住、信得过、能放心。二是提高专业水平。认真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全面增强各方面本领,努力成为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行家里手。三是加强调查研究。通过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把握推动发展的本质和规律,找到破解发展难题的办法和路径,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四是强化担当作为。把心思放在工作上、把干劲用在干事创业上、把精力集中到发展上,增强担当意识,在大事难事面前主动请缨、冲锋在前、勇挑重担,以正确用人导向引领干事创业导向。五是从严正风肃纪。对照需要着力解决的重点问题开展自查自纠,边查边改、立行立改,逐条逐项整改落实,用制度形式把教育整顿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固化下来。按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统一部署,建强纪检队伍,组织国家局和系统内设纪检机构认真开展教育整顿。

会议要求,读书班要加强统筹协调,谋划好各项学习安排,组织好发言讨论和专家学者专题辅导,确保取得扎实成效。要一体贯通领会,既要有侧重的学习足球比分直播总书记关于粮食和物资储备的重要论述精神,更要整体把握这一思想的科学体系,把粮食和物资储备方面的具体要求放在整个科学体系中来认识和把握,在深学细照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增强能力本领。要强化问题导向,努力掌握做好新形势下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理念方法,既要把学习教育搞得扎扎实实,又要把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做得有声有色,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以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读书班成果。

开班式以视频形式召开。中央主题教育第三十一指导组有关同志,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局总工程师、督查专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各司局单位、各垂直管理局副处级以上干部140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