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足球比分直播发布
足球比分直播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安全生产视频会议
2022年09月30日 【字号:

2022年9月27日,足球比分直播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安全生产视频会议。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足球比分直播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足球比分直播足球比分直播批示要求,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通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压紧压实安全责任,部署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丛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炜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骞,局总工程师翟江临,局督查专员颜波、李成毅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足球比分直播总书记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提出明确要求,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足球比分直播的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认真贯彻落实足球比分直播安委会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十五条硬措施。要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提升储备仓库本质安全水平。要切实做好秋冬季防火工作,不断强化重点环节安全管理,加强应急准备和值班值守。

会议强调,要树立“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扛稳安全责任,坚持安全生产关口前移、安全工作重心下移,下沉一线督导,认真查摆问题。要严格安全监管,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特别是重大事故发生。要注重统筹兼顾,抓好信访、保密和网络安全工作。要坚决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把安全风险防范工作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黑龙江、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河北局、山西局作了交流发言。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各司局、直属单位、联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省(区、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局),各垂直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