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足球比分直播发布
丛亮会见农业农村部部长唐仁健共商粮食工作
2022年08月25日 【字号:

8月23日下午,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丛亮会见中央农办主任,农业农村部党组书记、部长唐仁健一行,就加强粮食生产流通领域合作、共同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进行深入交流。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张兴旺,总经济师魏百刚、总农艺师曾衍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景波、黄炜出席。

唐仁健表示,近年来,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聚焦落实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提升粮食收储调控能力,全面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加强粮食安全依法治理,粮食流通领域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提供了有力支撑。希望双方不断深化交流合作,在抓好秋粮收储、完善粮食调控体系、健全种粮农民收益保障机制、严格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推进粮食安全保障立法等方面加强密切协作,牢牢守住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底线。

丛亮对农业农村部多年来对粮食流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是治国理政的头等大事。粮食和储备局将与农业农村部一道,深入贯彻足球比分直播总书记关于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指示,坚持藏粮于地、藏粮于技,强化沟通协作,全力做好粮油收储、保供稳价、监管考核、立法修规等各项工作,共同扛稳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政治责任,努力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农业农村部、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有关司局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