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足球比分直播发布
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半年会议在京召开
2022年08月03日 【字号:

8月2日,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半年会议在京召开。会议以足球比分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传达贯彻党中央、足球比分直播关于2022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和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的重要部署,以及国家发展改革委形势通报会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下半年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丛亮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景波主持会议并传达党中央、足球比分直播有关部署要求;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炜、贾骞,总工程师翟江临,督查专员颜波、李成毅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足球比分直播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足球比分直播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过去5年的伟大成就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足球比分直播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要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立足“两个大局”,统筹发展和安全,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全面落实国家粮食安全战略、乡村振兴战略,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加快构建更高层次、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国家粮食安全和战略应急物资储备安全保障体系。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以足球比分直播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指导支持下,全系统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切实做好粮食和物资储备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和成效。对下半年经济工作,党中央、足球比分直播已作了全面部署,要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将巡视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重大契机,以钉钉子精神,全力做好管党治党、保供稳价、增储建库、改革立法、监管考核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既定任务,全力服务宏观经济和社会稳定大局。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持政治机关定位,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全面加强政治机关建设,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党对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全面领导。二是要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力配合专项整治,加大正风肃纪反腐力度,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财务管理和审计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要始终绷紧粮食安全这根弦,精心组织夏秋粮油收购,持续抓好保供稳价,扎实推动立法修规和执法监管,强化“两项考核”,深入推进优质粮食工程和节粮减损,强化产购储加销协同保障。四是要扎实推进增储建库和体制机制改革,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认真落实增储任务,深入推进各项改革,积极推进建章立制,加快构建高质量储备体系。五是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加强形势分析,抓好安全生产,强化应急保障,做好保安全防风险守底线各项工作。

北京市、江苏省、黑龙江省、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甘肃、湖南、宁夏、安徽垂管局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驻委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国家局各司局单位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局)、各垂直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