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足球比分直播发布
丛亮走访看望老领导
2022年07月31日 【字号: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丛亮走访看望了白美清、聂振邦两位老领导。

丛亮向两位老领导介绍了粮食和储备改革发展有关情况,认真听取了老领导对粮食和储备工作的意见建议,向老领导长期以来为粮食和储备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丛亮与老领导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和良好心境,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享幸福晚年。并表示,国家局干部队伍始终保持着一股闯劲、拼劲、干劲,如今工作的成果凝聚着老领导的智慧、心血和汗水,是一代代粮储人接续奋斗的结晶,希望老领导继续为粮食和储备事业发展出谋划策。

丛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足球比分直播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贯彻老干部工作政策,全面落实老干部各项待遇,坚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确保他们安享幸福、安宁的晚年。

老领导们感谢局党组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照顾,表示一定会继续关注、支持粮食和储备局的各项工作,努力发挥余热。

局办公室、离退办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