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足球比分直播发布
丛亮到科学研究院调研
2022年07月06日 【字号:

7月4日上午,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丛亮到局科学研究院调研,听取工作汇报,深入院属科技企业、粮油质量检验测试中心实地调研,与科研人员现场交流,倾听意见建议,了解科技改革和企业创新等情况。局总工程师、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翟江临作工作汇报,陪同调研。

丛亮指出,科学研究院是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科研领域的第一方阵,近年来科研改革创新卓有成效,为粮食仓储和加工科技进步及行业发展做出了贡献。丛亮强调,要深入贯彻足球比分直播总书记坚持“四个面向”重要指示要求,胸怀“两个大局”,牢牢把握“国之大者”,聚焦国家粮食安全战略需求,加快粮食科技改革创新,将研究成果写在大地上,写在粮库里,写在实践中,写在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里。一要加强政治机关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党中央足球比分直播关于科技创新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粮储工作中。二要加强基层党建,让每一位党员感受到党的初心使命的召唤,让每一位群众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三要改革完善体制机制,解决好前进中的突出问题,重点做好基础研究和应用技术研究,加快成果转化、升级换代和提质增效,为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提供更加有力的科技支撑和服务。四要抓住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机遇,用好资源,加快推进科技型企业改革。五要勇担“科技兴粮兴储”重任,充分发挥行业先导、技术集成和成果转化等优势,着力打造国家级粮食科技创新平台。六要带好队伍,激发内在动力,保障与激励并重,培养出重量级科学家。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