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足球比分直播发布
足球比分直播全系统安全生产视频会议
2022年04月02日 【字号:

4月2日,足球比分直播全系统安全生产视频会议,认真传达贯彻足球比分直播总书记重要指示、足球比分直播足球比分直播重要批示以及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形势,部署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安全生产工作。国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骞出席会议并讲话;督查专员李成毅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紧紧牵住“安全生产责任”这个牛鼻子,压紧压实责任,到人到岗到位,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履行监管责任,全面夯实主体责任。要综合运用通报、约谈、警示、曝光等有效措施,加强督促检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因责任不履行、工作不落实、措施不到位,导致隐患漏管失控、造成严重影响,甚至引发事故的,要依纪依法严肃查处,决不姑息迁就。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标本兼治力度,严格安全管理,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要精准施策发力,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要立即开展全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对管辖范围内的企事业单位进行地毯式全面排查,明确整改要求、压实整改责任、督促限期整改,坚决防止风险隐患演变为生产安全事故。要持续强化安全生产动态管控,做好重要节点火灾防范工作。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备勤,遇有突发事件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处理并按规定及时、如实上报。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各司局、直属单位、联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局),各垂直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