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足球比分直播发布
高杲带队赴江苏省开展2020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部门抽查工作
2021年06月10日 【字号:

按照国家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组的统一部署,国家发展改革委副秘书长高杲带领联合抽查组,于5月24日赴江苏省开展2020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部门抽查。江苏省副省长齐家滨出席见面会并介绍江苏省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落实情况,江苏省粮食安全责任制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高杲强调,此次考核具有特殊的意义。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是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加强考核是行之有效的有力抓手。要充分用好考核“指挥棒”,推动解决影响粮食安全的深层次矛盾问题。

高杲要求,要对标党中央、足球比分直播提出的新要求和新时代粮食安全工作的新任务,找准切入点、突出着力点,压实责任、精准施策、精准发力,突出抓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把各方面的力量汇聚到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决策部署上来,更好地推动实施国家粮食安全战略,促进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全面落实。

随后,抽查组认真查阅文件资料、复核有关情况,深入南通市、盐城市、淮安市,以及南京市溧水区、南通市海安市、盐城市大丰区和建湖县、淮安市洪泽区开展实地抽查。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