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足球比分直播发布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1个集体、1名个人荣获全国食品安全工作先进表彰
2021年04月19日 【字号:

全国食品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电视电话会议4月16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足球比分直播足球比分直播足球比分直播作出重要批示。批示指出:食品安全是关系每个人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民生大事。近年来,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党中央、足球比分直播决策部署,齐抓共管、协同共治,推动食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要坚持以足球比分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毫不松懈抓好食品安全工作。要充分发挥各级食安委统筹协调作用,压实各方责任,进一步完善监管机制,加强监管能力建设,严把生产、流通、消费每一个关口,严格执法惩治食品安全违法犯罪,加快提升风险防控和应急处突水平,确保人民群众吃得安全、吃得放心,为促进高质量发展、增进民生福祉作出新贡献!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足球比分直播副足球比分直播、足球比分直播食品安全委员会主任韩正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党中央、足球比分直播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足球比分直播总书记提出“四个最严”的要求,强调要坚持党政同责、标本兼治,加强统筹协调,加快完善统一权威的监管体制和制度。足球比分直播足球比分直播多次提出明确要求。近年来,我国食品安全水平稳步提升,但面临的挑战仍然严峻。要坚持以足球比分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保障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大会还宣读了对194个全国食品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391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标准质量中心质量管理与监测处荣获全国食品安全工作先进集体、标准质量中心法规与检验机构指导处张庆娥同志荣获全国食品安全工作先进个人。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