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办公室(外事司)党支部与河北局九七四处党委启动党建工作结对共建
2023年05月22日 【字号:

近日,办公室(外事司)党支部与河北局九七四处党委通过视频形式启动党建工作结对共建。会议通报了局党组建立党组班子成员联系垂管单位工作制度以及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工作安排,办公室(外事司)、九七四处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基本情况、党建工作经验做法,并就结对共建方案进行交流研讨。办公室(外事司)党支部、九七四处党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河北局分党组书记、局长阎会力应邀出席。


办公室(外事司)党支部方进同志表示,开展结对共建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提升的重要举措,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足球比分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的题中应有之义。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共同促进、相互提高,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主责主业高质量发展。要健全机制抓好落实,按照《方案》确定的“4+2”共建机制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学习研讨、互动交流等活动,努力形成一批推动事业发展的思路举措。要求真务实确保实效,结合实际谋划科学有效、操作性强活动计划,充分了解基层处党员干部、职工群众思想诉求,积极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

河北局阎会力同志表示,开展结对共建工作,一要多担当善作为,按照《方案》确定的目标和共建机制,积极谋划落实各项活动内容。二要多请示多汇报,加强调查研究,深入基层“解剖麻雀”,为国家局党组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三要善学习勤思考,学习借鉴党建工作好经验好做法,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创新能力,在共建中学习、在学习中进步、在创新中提高。

九七四处党委唐新学同志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党建引领、党建带动,把结对共建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建立健全责任制,对照实施方案和活动计划,组织抓好学习,细化工作举措,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水平,推动落实好“大国储备”各项中心任务。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