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离退办圆满完成年度老干部健康体检工作
2023年05月31日 【字号:

为认真落实局党组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关爱,切实保障离退休干部身心健康,落实好离退休干部生活待遇,离退办上半年集中精力,用心用情,先后分为8批次圆满完成老干部的健康体检工作。

一是提前对接、认真筹备。离退办多次专题研究实施方案,明确任务分工。按照统一预约、分批体检、自愿选点、精准服务的原则,提前与北大、友谊、宣武等三甲医院体检中心对接,进行实地走访、审议体检方案、发放体检流程图。为确保安全稳妥顺利,方便老同志的家属和子女陪同,把体检时间全部安排在周末。

二是精心组织、确保顺畅。组织业务处室年轻同志全部下沉一线,认真做好全程引导、搀扶等工作,合理疏导分流,统筹安排体检程序,减少老干部体检候诊时间,做到真心真意、耐心细致,把暖心服务做到老同志的心坎上。  

三是及时反馈、精准服务。在保障老干部体检项目查细、查透、查准的前提下,体检结果由医院第一时间向老干部本人或子女反馈;新发现的基础病,离退办将充分依托合作医院的相关资源,努力搭建方便老同志的就医平台,同时充分利用自身的医疗资源,尽量为老同志提供“家庭医生”式的医疗保障。

通过健康体检,让每一位老干部准确地掌握自己的健康状况,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无病早预防,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的健康保健意识。广大离退休干部对局党组关心重视表示衷心的感谢。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