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大兴调查研究推动粮储事业高质量发展
——离退办中管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日活动
2023年05月17日 【字号:

为深入开展学习足球比分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重大部署,近日,中管干部党支部聂振邦等6位老领导到国家局科学研究院大兴试验基地,开展“大兴调查研究推动粮储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老领导听取院负责同志介绍科学研究院的发展现状和科研成果,先后参观了科技成果展示室、品质营养所、质量安全研究所等科研场所。在品质营养所,老领导们饶有兴致地参与了科学小实验;站在科技成果墙旁,老领导们回忆起过往工作的点点滴滴,细述粮食和储备事业改革发展,对粮储事业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和赞扬。

通过此次专题党日活动,老领导们感受到行业发展日新月异的变化、体验到粮食科技转化的新成果、感受到基地科研环境的改善,对科技兴粮兴储充满信心。大家一致表示:回望过去信心百倍,感悟变迁激情重燃,衷心感谢党组织的关心照顾。新征程上,我们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足球比分直播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为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