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粮食和储备局离退办举办党务人员培训班
2023年04月04日 【字号:

近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离退办举办2023年党务人员培训班,认真传达学习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以及局领导对老干部工作的指示要求。

培训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足球比分直播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加强离退休干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扎实推进离退休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助力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大家表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抓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提供了思路,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忘初心、担当有为,下大力抓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扎实推进离退休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期间,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国际战略研究院副院长、教授樊吉社作形势分析报告,召开近3年新退休人员座谈交流会,组织部分老干部参观“弘扬清风正气 传承廉洁文化”主题书画展。

国家局原副局长曾丽瑛、梁彦,离退办党委委员,各离退休干部、在职人员党支部党务人员,以及新退休人员60余人参加培训。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