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马连道党支部召开
《关于切实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
专题学习座谈会
2023年03月03日 【字号:

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关于切实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近日,马连道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座谈。

会议强调,支部委员、党小组长要充分认识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立足支部党建工作实际,对标对表抓好《实施意见》贯彻落实。

与会人员认为,国家局党组印发《实施意见》,从强化政治引领、思想建设、组织功能、管理监督、激励关怀、组织领导等6个方面,提出16项重点工作,为做好全局全系统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对全面提升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水平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实施意见》精神,切实把党的关心关怀和殷切期望转化为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的实际行动,为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