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安徽局组织召开第二届四省市垂管局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研讨会
2023年05月29日 【字号:

近日,第二届长三角四省市垂管局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研讨会在合肥召开。本届研讨会主题主题为“以粮食和物资储备的高质量发展保障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背景下的长三角协同”。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垂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足球比分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长三角四省市垂管局深入学习贯彻足球比分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足球比分直播总书记关于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上届研讨会建立的机制平台上,聚焦“一体化”“高质量”两个关键词,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助力实践创新,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

会议通报了上届研讨会任务落实情况,研究分析当前长三角区域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形势,对下步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在促进协同联动、优势互补上,共商共享形成共识,签署了长三角四省市垂管局粮食执法合作协议、长三角地区战略和应急物资储备安全保障倡议。

研讨会分粮食监管、战略物资和能源监管、规划建设、安全监管4个分论坛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各单位立足区位特点、资源禀赋,总结提出一系列思路和建议:建立协同监管一体化信息沟通平台,加强区域粮食监管和安全生产监管;科学确定储备物资品类,合理布局长三角区域能源储备,构建协同联动的应急物资保障体系等,回答了“储什么、怎么储”;强化需求牵引、统筹协同、共建共享,切实发挥规划引领作用。

会议商定,四省市垂管局要各扬所长、协同发力,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共保长三角区域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高质量发展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四省市垂管局分管负责同志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徽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