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2023年黑龙江省粮食科技活动周启动
2023年05月29日 【字号:

5月23日上午,2023年黑龙江省粮食科技活动周在哈尔滨启动。活动现场展示了粮食科技创新成果、节粮减损科普知识等内容,邀请专家开展了科普讲座,有关单位和企业围绕粮食科技创新成果及应用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为有效提高粮食科技成果转化提供新思路新动力。

本次粮食科技活动周以“储备安全 科学减损”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办系列活动。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户网站上设立专栏,围绕粮食科技成果及应用、节粮减损、标准领跑等方面,集中展示近年来黑龙江省粮食科技在粮食行业管理、科技创新转化等方面的成果与应用,并为高校、企业进行科技需求对接和成果转化搭建创新交流平台,促进产学研融合发展,有效提高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水平。科技周期间,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组织开展粮食科普进校园、进乡村、进军营、进社区等丰富多彩宣传活动,积极倡导爱粮节粮、杜绝浪费新风尚,在全社会营造科技兴粮浓厚氛围。

据了解,现阶段黑龙江省粮食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呈现加快推进、多点发力、务实有效的良好态势,在绿色仓储、数字监管、标准制定、节粮减损等领域,粮食科技支撑作用不断增强,产、学、研、用街接进一步顺畅,持续为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来源:黑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