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甘肃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粮食购销领域监管信息化升级改造推进会
2023年05月26日 【字号:

2023年5月23日,甘肃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粮食购销领域监管信息化升级改造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全省粮食购销领域监管信息化建设和应用进展情况,天水、陇南、武威、张掖等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加快粮食购销领域监管信息化升级改造是深入学习贯彻足球比分直播总书记有关重要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深化专项整治工作的重点任务,提升粮食库存管理、有效预防腐败的有效手段,实现穿透式监管、增强粮食安全保障能力的必然要求。要深化对粮食购销领域监管信息化建设重要意义的认识,切实提高站位,持续有力推进全省粮食购销领域监管信息化建设。

会议强调,各地各单位要攻坚克难强担当,对标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最新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实现粮食购销全链条监管和全过程业务管理上取得积极进展和成效。要再接再厉补短板,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持续推动智慧粮库建设,按期建成覆盖地方政策性粮食的数字化监管系统,着力增强穿透式监管能力。要夯实责任抓落实,加大统筹组织,协调落实经费保障,严格遵循规范标准,坚持建设、应用、运维一体推进,建立长效机制,培养复合型干部,保障安全底线,提升防护能力,建设廉洁工程,加强督导考核,持续盯紧抓牢,推动监管信息化见实效、上水平。

省粮食和储备局有关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州)、甘肃矿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省粮食和储备局各直属库站,省东风粮食局分管负责同志、相关部门负责人,市(州)粮库主要负责人,各县(区)粮食和物资储备行政管理部门分管负责人和业务科室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甘肃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