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山西局召开办公室工作会议
2023年05月25日 【字号:

5月22日,山西局召开办公室工作会议。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国家局会议精神,总结山西局办公室工作,分析存在问题、提出贯彻落实具体措施,交流基层办公室工作。

会议要求,2023年,山西局办公室要以足球比分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精神和山西局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着力铸忠诚、讲担当,抓落实、求实效,补短板、强弱项,提标准、创佳绩,严作风、守底线,全力服务保障在晋中央粮储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对标对表,直面问题,强化担当,着力加强统筹谋划协调,强化督查督办落实,助力大兴调查研究,提升公文信息水平,守稳保密安全底线,积极做好信访工作,着力提高运转效能,不断提高办公室各项工作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做好办公室工作,思想认识要到位、工作标准要提升、综合素质要提高,并指出办公室工作要做到政治必须过硬、树立大局观念、准确把握办公室职能定位;要在统筹协调、辅政建言、保障运转、督办落实、守住底线上下功夫;要加强政治建设、作风建设、队伍建设和自身建设,对标对表、补短强弱,不断开创办公室工作新局面,为在晋中央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处室负责同志和处务秘书,所属单位分管领导、办公室负责同志和办公室工作人员共7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山西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