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河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派出督导组
对2023年政策性粮食库存检查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2023年05月25日 【字号:

河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高度重视全省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维护粮食安全大局出发,严格对标对表,落实国家要求;建立协调机制,制定工作方案,强化工作保障,确保了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为确保工作质量,省局于5月12日至19日派出两个督导组到石家庄市、张家口市、承德市、保定市、衡水市进行现场督促指导。督导组认真听取了各检查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掌握市级交叉检查财务账务检查、实物检查、扦样送检等工作,对有关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解决方案。

同时,针对今年库存检查新形势、新特点,督导组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把库存检查作为第二季度定期巡查主要内容,全面检查库存粮食数量质量、购销政策执行、轮换管理、安全生产等情况;二是要按照“强监管严执法重处罚行动年”活动工作要求,坚持“最严标准”、“零容忍”态度,深入细致、客观公正开展工作,最大限度发现问题,坚决消除各类风险隐患;三是认真落实“组长负责制”,对库存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督促企业建立台账,提出整改意见,对达到行政处罚标准的问题,要提出处罚建议。

来源:河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