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赴湖州市开展政策性粮油库存交叉检查省级巡查督导
2023年05月24日 【字号:

为进一步督促指导开展政策性粮油库存交叉重点检查工作,5月22日至23日,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赴湖州市中心粮库、长兴县中心粮库开展政策性粮油库存交叉重点检查省级督导巡查。

巡查组根据督导巡查内容逐项对湖州市前期准备情况和杭州市检查组对湖州市检查实施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并随后对药剂库、检化验室、安全生产等管理情况进行现场检查。23日上午,督导巡查组对检查情况进行了现场讲评反馈。

巡查组要求,一是工作要细致。要切实按照政策性粮油库存交叉要求,认真做好库存检查工作,敢于发现问题、指出问题、纠正问题。二是检查要留痕。对需要整改的问题要有整改通知书,明确整改时间和责任人,确保问题真改真落实;三是时间安排要合理。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好库存检查时间,不走过场、不敷衍了事,确保库存检查质量。

来源: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