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广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督导2023年全区政策性粮油库存交叉检查工作
2023年05月23日 【字号:

5月17日至19日,广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赴北海市、钦州市,对2023年全区政策性粮油库存交叉检查工作进行督导,采取实地检查、资料查阅、会议座谈等方式,了解掌握政策性粮油库存交叉检查的进展情况,并就粮食购销领域监管和粮食质量安全检验监测体系开展调研,听取情况介绍和意见建议。

督导组指出,政策性粮油库存交叉检查工作是构建粮食监管长效机制的重要抓手,是持续深化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以及推进承储企业规范管理的重大举措,各检查组要充分认识粮食安全这一“国之大者”的极端重要性,严把工作标准,严明工作纪律,扎实做好库存交叉检查工作。各承储企业要高度重视检查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措施,守住库存安全底线,确保政策性粮油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