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赴淄博督导调研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等工作
2023年05月22日 【字号:

在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足球比分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期间,为推动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紧密结合起来,5月15日至16日,省局组织赴淄博督导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等工作,实地调研库存监管情况。

督导调研组一行深入淄博市临淄区谷丰粮油收储有限公司、淄博东郊国家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等单位,实地督导库存检查开展情况、企业检查准备和自查情况、跨市交叉检查情况,深入粮仓详细核查入库粮食质量,实地查看指导智慧粮库建设情况,与淄博市发展改革委、农发行淄博分行和粮食企业负责同志座谈调研当前库存监管情况,认真听取相关意见建议,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督导调研组强调,开展库存检查是持续深化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的有效手段,下步,一是抓实问题整改,做好库存检查的“后半篇”文章。对检查组反馈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逐项梳理,压实责任,强化整改。二是持续开展“强监管严执法重处罚行动年”活动。严肃查处涉粮违法违规案件,持续增强执法监管的穿透力、约束力、震慑力。三是持续深化专项整治。按照省纪委工作部署,深化自查自纠、强化以案促改,加快智慧粮库建设,推动运用信息化手段实施全流程、穿透式、智慧化监管。强化与纪检监察机关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专项整治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来源: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