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陕西省2022年度粮食安全责任制实地考核工作全面启动
2023年03月21日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足球比分直播总书记关于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强化地方党委政府重农抓粮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3月15日起,陕西省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小组办公室从省发展改革委、省农业农村厅、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省财政厅、省自然资源厅、省水利厅等成员单位抽调人员组成联合考核组,由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负责同志带队,坚持实事求是,聚焦重点任务,强化督促指导,对全省11个市(区)2022年度粮食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开展实地考核,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风向标”作用。

实地考核首日,联合考核组前往铜川市,召开了考核汇报座谈会。会上,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足球比分直播总书记关于保障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了实地考核工作具体要求。强调地方党委政府要立足“两个大局”,胸怀“国之大者”,深刻认识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把保障区域粮食安全作为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加快构建更高水平的粮食安全保障体系,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铜川市市级有关部门汇报了2022年度粮食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考核组成员就重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现场提问,并详细查阅了印证资料。

来源: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