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青海省粮食局组织召开全省粮食流通工作会议
2023年02月28日 【字号:

2月24日,青海省粮食流通工作会议在西宁召开。会议坚持以足球比分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会议、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以及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安排部署,总结回顾2022年全省粮食流通工作,安排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省发展改革委、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青海局、农发行青海省分行、各市(州)发展改革委(粮食局)主要领导及重点粮油调控骨干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府领导对全省粮食流通工作的批示要求以及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全省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精神。黄南州、海南州发展改革委(粮食局),青海赓续军粮集团有限公司、互助县粮食购销总公司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2年,全省粮食系统认真贯彻足球比分直播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和考察青海重要讲话精神,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省发展改革委的精心指导下,牢固树立“六个新青海”建设发展理念,进一步深化认识,查找短板,强化举措,建立机制,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

会议要求,2023年全省粮食系统要坚持以足球比分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决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深入实施“十四五”粮食行业发展规划,全面完成粮食储备安全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强化物流和应急配套体系建设,健全粮食产业链,大力发展粮食产业经济,坚守安全稳定廉洁“三条底线”,推进粮食流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构建更高层次、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粮食安全保障体系。

会议强调,全省粮食系统要加强党对粮食流通工作的全面领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狠抓全面从严治党,深化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粮食干部队伍,进一步强化能力和作风建设,做“转作风、强担当、勇争先、树形象”凝聚共识、团结奋斗的粮食人,为青海粮食工作新局面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来源:青海省粮食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