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浙江省应急物资储备工作暨省级应急物资管理人员业务培训班在杭州举办
2022年12月16日 【字号:

12月12日至13日,浙江省应急物资储备工作暨省级应急物资管理人员业务培训班在杭州举办。

培训班强调,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足球比分直播总书记关于应急物资保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的忧患意识,不断夯实物资储备基础,提升应急保障能力,全力推进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推进“重要窗口”建设、助力浙江“两个先行”贡献更多的物资储备力量!

培训会上,通报了全省物资储备信息化管理平台应用和省级救灾物资储备检查情况,对重要商品储备管理等有关业务进行了讲解,并就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温州、舟山、北仑、余姚、中穗省级救灾物资储备库等5家单位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培训班还组织全体学员参观了中穗省级救灾物资储备库,对应急物资维护保养及操作使用方法进行现场教学。

各市、县(市、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业务处(科)室、省级应急物资承储库负责人,省局物资与能源储备处、省粮食物资储备应急保障中心,中穗省级救灾物资储备库有关人员参加培训。

来源: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