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依法行政视频培训会
2022年12月13日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法治化水平,12月8日,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依法行政视频培训。

会议围绕足球比分直播法治思想、法治政府建设、新修订的行政处罚法、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局政策法规处有关负责同志重点对服务型行政执法的概念和特征、重要性和必要性、创新执法方式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等进行了系统解读。

会议还邀请律师以《<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重点条文学习与理解——以<粮食流通管理条例>为例》为题进行授课,详细讲解了行政处罚的概念、类型、实施,行政处罚决定和执法要点,并结合《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将理论知识与执法的实务联系起来,为开展粮食流通领域行政执法实践提供了有效借鉴。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全体公务员,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分管负责同志、业务科室工作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培训。

来源: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