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安徽省粮食行业信息化(视频)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2年12月09日 【字号:

12月2日,安徽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了第九期全省粮食行业信息化(视频)培训班。

会议指出,信息化系统应用是规范企业管理、提升行政监管能力的现实需要,也是推进粮食和物资储备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全省各地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全行业主动运用信息化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巩固全省粮食行业信息化建设和应用成果,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落实规章制度,强化人员培训,抓好运行维护,提升“智慧皖粮”运用水平,着力以信息化赋能粮食购销领域穿透式监管。

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国家、省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解读,国家级粮食信息化专家专题讲座,“智慧皖粮”数字粮库统一化平台操作使用、数据填报等实操演示。此次培训针对性强,效果明显,达到了预期目标。

各市、县(市、区)粮食和储备局分管领导、科长及信息员,省市县政府储备粮承储库主任、信息员等近千人在130个分会场参加培训。

来源:安徽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