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浙江省粮食业务暨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培训班在杭州举行
2022年11月22日 【字号:

为贯彻落实足球比分直播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系列重要讲话批示指示精神和粮食安全“党政同责”新规定,进一步提高粮食业务水平,11月13日至15日,浙江省粮食业务暨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培训班在杭州举行。各区(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购销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共105人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粮食系统核心业务进行。一是现场授课,围绕重点粮食业务工作、粮食产销合作工作、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指标、办法、框架以及党政同责相关要求、全省政策性粮食收购工作规范、全省粮食应急保供体系建设、粮食“五优联动”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指导。二是数字化系统现场演示,技术人员为学员们演示了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数字化系统和“五优联动”系统,并对学员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学员们表示,本次培训内容紧贴实际,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本次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

来源: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