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吉林局分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2022年11月22日 【字号:

11月17日,吉林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充分意识到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是在以足球比分直播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足球比分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取得的;要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足球比分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党取得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是马克思主义中国的灵魂;要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牢牢把握“五个重大原则”,确保关键时刻发挥“稳定器”“压舱石”作用;要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站在战略全局的角度把握粮食安全、能源资源安全、重要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的战略意义,切实守住管好“天下粮仓”和“大国储备”;要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坚守初心使命,强化忧患意识,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对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的领导,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巩固好维护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就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局要按照国家局党组的安排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一是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和加强党对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全面领导。持续加强理论武装,用党的二十大创立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深入学习领会足球比分直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紧密结合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实践,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拓宽战略视野,提高专业素质能力;二是全面提升维护保障国家安全的政治站位,切实扛稳保障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政治责任,以军事化管理为指导思想,加强粮食监管执法,提升能源储备实力,完善战略物资储备品种规模布局;三是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积极稳妥实施改革发展任务,主动作为抢抓改革机遇,把两项重大改革任务统筹融合,把军民融合发展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进一步推动储备机制体制改革谋划实施和整体推进;四是深入落实“两个永远在路上”新要求,压紧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进一步完善党内法规制度体系,加强对干部全方位管理和经常性监督,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大力弘扬粮食和物资储备光荣传统作风;五是牢记实干兴邦,弘扬新风正气,全面凝聚团结奋斗、踔厉奋发的改革发展动力,把精力凝聚到为国管粮管储的使命责任上,鼓足奋斗干劲,让吉林局事业得到更大发展,广大职工群众得到更大实惠。

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公务员、机关服务中心副科级以上干部在局机关八楼会议室参会,基层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在本单位分会场参会。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吉林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