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调研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
2022年08月11日 【字号:

近日,江苏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赴江苏省苏州市、泰州市调研督导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调研组深入多家粮油企业和产业园区,详细了解经营模式、作业流程,观摩粮食交易平台在线运行,听取粮食产业发展情况;实地走访储备库点,现场察看绿色储粮、粮食储备信息化监管平台等科技创新项目,详细询问粮食收储、粮库管理、物资保供、安全生产等方面情况。

调研组强调,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是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础。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保障粮食安全重大意义。要深入学习领会足球比分直播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强化粮食安全党政同责,按时高质量完成涉粮问题专项巡视整改任务,统筹抓好粮食收储、流通和安全生产、物资储备等各项工作。二要转型升级,积极推动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要立足江苏省粮食生产、流通、加工和消费大省优势,发挥粮食龙头企业示范引领作用,强化科技支撑,加强品牌建设,放大粮食产业园区集聚效应,深入实施新一轮优质粮食工程,推进“三链协同”,推动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更高水平、更高层次保障粮食安全。

来源: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