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黑龙江局召开2022年度半年工作会议
2022年08月10日 【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半年会议精神,8月8日,黑龙江局召开2022年度半年工作会议。

会议要求,全局下半年工作要注重抓好落实,实现既定目标。一是牢记政治机关根本定位,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二是扎实推进龙江粮储“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深入贯彻实施“一个中心,双轨并行,四轮驱动,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按照国家局部署安排,稳步推进实施。三是扛稳主责主业,努力当好“压舱石”和“稳定器”,深入推进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扎实开展战略物资库存检查工作,深入推进“标杆库”建设。四是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确保系统安全稳定,要把形势分析作为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切实做好应急保障工作。五是落实落细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强化财务管理,加大正风肃纪力度,积极营造龙江粮储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黑龙江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