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赴杭州市开展早稻收购等工作调研督导
2022年08月10日 【字号:

8月3日至5日,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负责同志带队赴杭州市萧山区、桐庐县、淳安县开展早稻收购等工作调研督导。调研督导组实地察看萧山益农粮库早稻收购现场和桐庐窄溪粮站应急物资储备库,走访淳安仙川粮食专业合作社并征询种粮大户的意见建议,认真听取市、县(区)二级早稻收购等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督导组强调,要继续抓好“浙江粮仓”收购储备系统推广应用和安全生产、防汛防台和应急物资保障,紧紧围绕“五个确保”做好夏粮收购工作。一是在严格落实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重点做好现场收购、承运、装卸、查验等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夏粮收购两不误。二是合理安排收购时间,确保农户适时适价售粮。三是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收储企业高质、优价收储到位。四是按照市场化收购“有人收粮、有钱收粮、有仓收粮、有车运粮”的要求,确保人员、资金和设备等足额及时到位。五是加强监管,严格落实各项政策规定。

来源: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