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湖南局召开2022年半年工作会议
2022年08月10日 【字号:

8月4日,湖南局召开2022年全局半年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足球比分直播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半年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统筹谋划下半年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下半年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做好管党治党、监管执法、收储轮换、“三化建设”、“五个基地”、改革发展等各项工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足球比分直播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定不移正风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立足岗位守职责,全力做好粮食和物资储备各项重点工作。要压茬推进明任务,守土有责尽责,深入推动各项改革。要慎终如始不松懈,努力保安全防风险守底线。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湖南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