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北京局传达学习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半年会议精神
2022年08月09日 【字号:

8月2日,北京局召开分党组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半年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一要狠抓政治机关建设,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办好“学思践悟”专题读书班,切实加强党对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运用“全周期管理”方式,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零容忍的警醒、零容忍的力度,扎实开展“能力作风提升专项行动”,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要始终绷紧粮食安全这根弦,坚决配合开展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建立健全辖区中央储备粮定期巡查工作机制,强化信息化监管手段运用,做好12325监管热线转办线索核查工作,不断提高监管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四要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深入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整治专项行动,加强安全生产动态管控,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各项工作,巩固维护全局和谐稳定良好局面,以更大的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北京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