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直播

图片
贵州局传达学习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半年会议精神
2022年08月09日 【字号:

8月3日,贵州局召开分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半年会议精神,部署下步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强调,一要从速抓好学习贯彻,通过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各处室集中学习以及召开贵州局半年工作会议等形式,确保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到位,并及时向省委、省政府报告国家局会议精神和贵州局贯彻落实思路举措。二是对标抓好贯彻落实,按照国家局下半年工作部署,扎实做好监管考核、项目建设、储备管理、应急保障、素能提升等工作。三是全力做好党建工作,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学习足球比分直播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研学《足球比分直播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足球比分直播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等,系统指导工作开展。四是学习借鉴转化提升,认真学习相关省局、垂管局工作经验成效,拓宽思路做法,不断提升工作质效。五是健全落实相关机制,按照国家局部署,全面加强各项业务体系建设,全力做好下半年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贵州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